close

  十月的某日,同學在我的FB推薦了一間板橋的早餐店,結果不小心開啟了我腦海角落

,塵封已久的早餐名店口袋名單……………

就我所知道,板橋的早餐名店著實不少,三隻小豬早午餐、奈野咖啡、BirkinWaffle café

、還有同學介紹的豐滿咖啡.早午餐、及今天要介紹的好初早餐…。

  好初早餐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從江子翠捷運出來,順著文化路走會看到一間麥

當勞,麥當勞得來速的車到旁邊那條小小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00 

 

  由於平日要上班,而喜歡吃早餐的我,就算放棄了自然醒,頂著惺忪的睡眼,也要努力爬起

床吃個早餐,這樣才會覺得這個假日特別有意義!好初早餐的營業時間是八點整,由於聽說過吃

好初要有排隊排到老的傳言,所以我保守估計至少要提前半小時到達,才有可能排到開店後第一

批進去用餐的客人,無奈,天意弄人…(其實是自己睡過頭),我當天只提早了十幾分鐘左右到達

,二話不說,立馬停車排隊,等候填寫後位表……

11

 

  算了一下,我們是第十六組客人,而我們前面的十五組客人加起來一共是41個人!有

沒有這麼多人啊!?這下好啦,特地早起跑來這邊,叫我摸摸鼻子回家實在是有點難,我怎

樣也不願意空手而回啊!所以就這麼硬著頭皮等下去了……

  在後門門口旁邊,店家還提供了猜字謎的遊戲小卡,說解開了會有神秘小禮物,不過,

個人認為這個猜字謎的難度有一定的程度,要不是智慧型手機的普及,隨時可以使用估狗神

器,我看除了柯南之外,可以憑著本身的智慧與觀察力就解開謎底的,可能沒有幾人,我想

這樣的難易度也是為了讓等候的客人,可以消解一下漫長等候的無聊與無奈…,

18  

  我走到好初附近的麥當勞簡單的點了個餐點,吹著冷氣無奈地邊玩猜字謎邊等待,直到

八點五十左右,我回到好初詢問工作人員,結果才排到八號,工作人員告訴我,大概在半個

小時左右就可以排到我了,所以我悻悻然回到麥當勞,繼續吹著不冷的冷氣等著,直到九點

半,我想應該差不多了,決定直接離開麥當勞到現場等候,沒想到…這約略半小時只從八號

跳到了十號,這叫我情何以堪…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也就這麼開啟我漫無止盡的等待了,所以一開始工作人員提供的等待時間,還是參考就

好,因為如果一開始我就知道必須等到將近三小時才能進場,我絕對會放棄等待。

15

16

 

10

 

12 

  科技很進步,每張照片都有我們拍攝的時間,算我七點五十分開始等吧,我第一張在餐

廳內的照片是十點五十七分拍攝的,這當中有多漫長可想而知。

 

08

 

  其實會排隊實在是因為好初早餐的場地實在太小了,所有的座位加起來,大概能夠容納

18-20人,現場吧內的工作人員每個都非常熟手的製作餐點,一點都沒有偷懶,實在是現場

用餐的客人與外帶排隊的客人實在太多,加上早午餐本來就該是悠閒無暇的用餐,沒有排到

第一批進場的客人自然逃不過等待的命運,另外就是………就算想要改外帶,至少也都要等

上半小時以上。撇開排隊等待的文化,好初早餐裡面的餐點還是很值得一推的!

承接下文:[食祭]板橋 好初早餐-用餐篇(2013.10.13)

 

arrow
arrow

    greed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